07 May 2009

流水账·一则


昨天没有去学校
不过有把Moral Nilai背完^^
我自己也难以置信
拖了快两年都没有背过
竟然给我背完(不相信ing..) xD
今天去学校没什么上课
很多老师没来

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
觉得感情不太好了
希望是我多
朋友对我而言真の很重要

堕落吖
要考试了
什么都没有读
虽然我很想拿好成绩给你看
不止你
还有爸妈和那些亲戚
他们个个都说做医生好做那个好这个好……

毕业以后
要修什么科?
想拥有怎样の职业呢?
想了那么久
还没有一个答案
当然薪金高の最好
因为我花$有一点夸张
可是又想做自己有兴趣の行业
(最好是婚纱设计)
可是我没有美术底子
虽然有满脑子の想法
当然也不排除当个朝九晚五のOL
得空就逛街看电影吃饭
实在太闲就去蒲
多写意^^
这些都是目前想到の


今日不知明日事
不如先想想今晚该怎么过吧^^

1 comment:

LУΞΝ said...

加油哦^^
心里做好打算,为将来打拼吧!
冲向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