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9

最近




最近,一直处于放空状态。一天一天の过去,一天一天の到来。过去の过去了,未来也来了。
没有向前の,是我。感觉自己一直都是原地不动,只是等待那些事情越过我,来了,走了。
而我,也没有试图挽留那些事情。
1)考试
1119 <= 我の死期
到这一刻,我一点准备都没有。父母の期望,朋友の寄望,自己の希望…会不会在成绩放榜那一天,完全性彻底性の幻灭?那一张成绩单,背负了多少代价?又能兑换些什么?
朋友都说:“你可以の啦”“你酱够力”“你天资酱高”“等下SPM成绩出来吓死人”
可是你们不知道,有一些事情消磨掉了我の专心,我の决心。剩下,有心无力の我。一些至今仍无法解决の问题,一直在我身边,不曾离开。
我…好累。
2)朋友
最近,闹得不开心。我很努力の在当和事老。可是,我做到了吗?情况视乎没多大改善。
难道我们の友谊,就这样毁在那张照片手里了?
会没事の吧?“嗯,一定会没事の”
3)家人
哥哥,有时还真の担心他。可是,开口劝他么?该怎么开口呢?他の执迷不悟,我该置之不理吗?他答应过,会改の。可是,我看到の,我听到の,都一一表示着,他,并没有改过。只是,学会把事情隐瞒起来。要不是我亲耳听到,我也不知道,他,竟然堕落成这样。但是,我仍旧希望,他会改过。终究,他,还是我の家人。
4)我
我发现,我の成熟和我の幼稚,是成正比の。我越是成熟,相对の越是幼稚。
可以相信,人们眼中の谎言;可以否决,人们眼中の事实。
在早就应该放弃の事情上,放很多の坚持;该坚持の事情上,提早放弃。
5)你
一直期望,你给我幸福。却也同时明白,我们の未来,不知是哪个方向。
我们都不轻易说起未来,因为我们都没把握。
你并非那么绝对,我知道。

3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只要尽力不让自己后悔就好啦... XD

ღ Fennie Yau ღ said...

加油加油!!^^坏人永远支持小气鬼噢~^_^

__⚆〫ᵦowIing ✘LiNG `` said...

kakaxx
不知道你记得我的脚印么><

学业
加油啊!!!
你是可以的
没有懒女人的哟

朋友
给点耐心吧^^
有缘
一定会和好
^^


成熟与不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做回自己
Gud LuCk^^


也是那句
有缘就会没事的^^

haha
gAmBat3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