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0

a BRAND new start

2010年。

很多东西都以往不同了。

某个程度上是很自由的。

却自由得有点彷徨了。



朋友。不会再每天被动式的见面。

友谊的联系需要更多的主动。

往后的日子。会有更多离别。

只是不知道那一别。何时才会再相见。

现实的距离。

有时会让想念很无力。

却同时蕴藏着更多的温暖。



我的人生。曾经是灰白色的。

缺乏色彩的。

有忧郁过。悲观过。

此刻。虽然有时还是会悲观。

但是因为朋友的存在。

我知道什么是

温暖。关心。

在这同时

我也真心的去关怀我身边我在乎的人。

全心全意的。

因为我知道人需要关怀。

在得到别人关怀之前。

我们必须先关怀别人^^



多一点的付出。并不是损失。


是幸福^^

因为有你们当我的朋友。

让我的世界起了变化。

我会因你们的趣事而大笑

会因为你们的伤心而心痛

你们生命中的精彩

我也同感身受^^

这个世界依旧美好

因为有朋友

有温暖

有关怀

有爱^^ ❤

I love my home

I my friends

I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