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10

♥ 校园生活

快一个月了
我的校园生活

我的班只有14个人
而且12个女生==
阴盛阳衰

第一天去的时候
人不生地不熟

就这样迷迷糊糊

过了一个月

刚开始踏进6BaBy教室
我对自己说
长大了
不要惹那么多事
大家好好相处
只是一年半的时间丫

刚开始没有怎样
我真的试着和大家相处
都觉得还好
没怎样

可是
不懂是我多心么?
怎么觉得有人似乎
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要和谐相处

今天
我终于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也许我的性格
跟你八字不和吧

不过人家好
我不可能不对他好的

暂时这件事
我不予置评
不要搞到大家没有后路
绝话不要说在前头

2 comments:

✖Clytia·McD™ said...

没有啦~
别那么想~
没事の~~
新の生活要开心点哦~

said...

f6的一年半是不长不短的日子~
可以进到同一班也算是缘分~
别这么想~
要开开心心的过这一年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