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2

@.@

不喜欢这种 没有笑容的每一天
想出去走走
却只有自己一个

以为
你真的有了解我
就算是那么一点点

几时开始
我们的对话
都以僵局收场

我试图找回那些
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

此刻
恍然发现
我是你无形的负担
觉得自己总在为你
添加不必要的麻烦
从一开始的无理取闹
到现在的保持缄默

你有没有察觉
我的改变
你有没有察觉
我已经开始退缩
只是现在
我依旧无法适应那种没有你的生活
我的缄默
其实是在试探自己可不可以过一个人的生活
我的缄默
其实是在渴望你的关心哪怕只是一封简讯

我要的不是当我发脾气
你也以相同的语气回应我

真的有那么难么
真的需要那么多借口么




你知道吗
我想去海边

你知道吗
我想重游那些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你知道吗

我只是想你在我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