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2

Feeling wanna DIE

我的人生 从来没有这么悲痛过
我最信任的人
骗了我那么久
如果不是无意中察觉
我想这一辈子我都不会知道
你在我背后隐瞒那么多
也许这是天意
也许这是注定

终于明白那些想死的人
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勇气
此刻我才恍然发觉
原来死比痛容易得多
心揪着的感觉
呼吸都不规律了

我问自己无数个为什么
但是我找不到答案

我想知道的  我知道了
我不想知道的 也无意中知道了
我不该知道的 也间接露出马尾了

如果可以 我选择不去探索
我选择不起追究
我选择不去观察每一个细节
我选择 不要这一切

我选择我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生活
我选择 安静
我选择 孤独
我选择 寂寞
也不要被背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