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9

KL trip Continued

date:16 DEC 2009-17 DEC 2009
time:afternoon,midnight,凌晨
vanue:times square,sg. wang,hotel,肥婆鸡饭店xD
character:lao po, sha po, me , PY, joker

我喜欢times square的圣诞树
跟我想象的差不多一样^^
(昨晚在pavillion看到圣诞树就在幻想了,结果就在times square给我看到^^)





兔女郎





强抱雪人

遇见珊珊

雪花

sg wang 的马桶餐厅

概念是很特别。可是食物就极不好吃哦。老婆点的催了4次到讲要cancel了他才舍得捧来。>



times square starbucks..i like the desk design..^^

我们的战利品

老婆在很认真的收拾

这个傻婆姨直嚷着要拍照==


结果这些惨不忍睹的照片就诞生了
她要我拍这种凸现身材的=.=
PY joker说要上来。半夜将他们才到。几颠
就去喝茶噜。
不懂什么“肥婆鸡饭店”xD
我们酒店附近有一个叫champion club的
旁边有一条路转进去
有中国妹在做生意=.=
我们这些38的一定要去看啦
然后我们就转进去了
车park到满满哦
然后有身穿极少布的白皙女郎站在那里
招客
说真的。是真的很诱人一下的。xD
身材超好。
那里附近有一间昏昏暗暗的小贩中心
一眼望去乌烟瘴气全部都是嫖客的样子
他们还说刚才他们肚子饿差一点要去那里吃东西了=.=
还讲要去chow kit 吗。xD

莲藕排骨汤

MR. joker & MR.PY

一脸很浪漫的样子哦xD
过后我们就回酒店了。在那里乱咯。xD
由于要让位给某人。所以我就没有什么睡。就问mr.joker关于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
真的是劲爆哦!!
我一直在那边哇哇哇。xD
然后我们的mr.joker觉悟了哦
要重新做人了xD
good luck for him^^
过后早上他们就回了。他们要做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