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09

给我的老婆xD

那时答应要写一篇关于老婆的
刚才她催我了xD 不好意思哦老婆
最近老公很忙,忙着玩xD
要从几时开始说起呢?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就有和老婆互发祝福简讯了。
只是只限于forward msg.
后来后来。真的很后来。
中五要毕业了。那个时候。才突然熟络了。
就因为那一次一起下马六甲那一次。我。老婆。韵韵。飞帆。阿德。很high哦xD
然后就sot到了噜^^
就开始了我们浪漫的恋爱xD(粉红色)
过后我们就很频繁的联系着。
不会因为刚刚认识而生疏。
不会因为在一起不久而尴尬。
老婆,我爱你哦^^
虽然老婆的粉丝很多。
多到要排队。
多到街上random pick都是他认识的。
多到电话响没有停过。
可是我知道,在老婆心里,还有我这个老公,就够了^^
那时考SPM的时候,老婆会打电话吵醒我
会叫我要记得带slip,IC..xD
考完试了。我们就一起去玩了。
那个4天3夜。一起度过的坎坷。一起走过的幸运。
感觉不同了^^
我知道。这不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想说
如果真的有那么多如果。
我能拥有一个。多好。

我和老婆。在气氛极浪漫的云顶星巴克(老婆说是星克巴xD)


突然发现。我的老婆。是极可爱的xD

啊!!你看!有人要抢走我的老婆了!老公来救你了。老婆,别怕xD
老婆。虽然你心里或许有其他人(你应该知道我在讲哪里一个xD)
可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把你放在心里了。
不管你是否要去台湾。还会不会继续当包妹卖包。
我依旧爱你^^
muackxxx..xD
i gotta feeling..wuhuuuuuuuuu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