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2

一直想去的地方

常看到别人的部落格 感觉他们的生活 都在旅行中度过 好写意 好惬意 ^^
2012 世界末日预言降临之前 (如果是真的)
好希望可以去旅行~
想去的地方 如下 :P


1) 中国 乌镇 China, WuZhen
古色古香的水乡 我的最爱 仿佛走进古装剧的场景:P 我对古装剧情有独钟 喜欢她们的服装 生活方式 虽然衣物感觉很厚重 但是很有气质 :D 如果现实中的古时候 不是那样穿的 那要怪TVB了 :D


乌镇 夜色
乌镇 白天

2) 韩国 Korea
看过泰国电影 《Hello Stranger》 过后。好想去哦
不过 秋天和冬天 只能二选一呀 :(



韩国 秋天 (SEPT-NOV)

真的好美呀

如果冬天(DEC-MAR)当然是去滑雪啦 ^0^

3) 挪威 北部 NORWAY
北极光 Aurora 有听过么? 大自然真的很奥妙 光在空中飞舞 如果亲眼看到 应该会看到目瞪口呆 ( ⊙o⊙ )



4) 泰国

Lopburi Sunflower Land <3
其实这个地方 是我昨天无聊至极 瘫在电视机前的收获 刚好有旅游节目去这个地方介绍
真的好美呀
太阳花盛开的季节是Nov-Jan
如果现在去还来得及看那一整片一望无际的太阳花园
有置身国外的感觉^^

Phuket
蓝天白云 沙滩 比基尼:P

Piyamit Tunnel, Betong
友谊村 勿洞

曾经的共产党基地

Hot Spring, Betong


WF Garden, Betong
万花园 顾名思义 就是有成千上万的花 一定很美很美 而且天气也是冷的
故有 雾中山城之美称 :)

报告完毕 :D 以上资料是我浏览了数不清的网站找来的资料 都是一些我比较有机会和可能去到的地方 (挪威除外=.=) 呼呼^.^v
╮(╯▽╰)╭ 哎呀 之前看到流星 忘记许愿了 只是一直傻笑 因为之前说有流星雨 我又懒惰等 所以都没有看过 =.= 那次转过头 偶然被我看到 觉得好兴奋哦 都来不及许愿 =.=

语毕-^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