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0

难以抉择

快一年了,说长不长。可是也算是一段时间了吧。
习惯了。是好的吗?
习惯了,意味着不易改变了。
当理智与感情,不再是平分秋色了。
当理智已远远超越感情,我知道,是时候该结束了。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快乐,舒服。
一开始的时候,是这样的呀。
只是时间久了,我知道你依旧爱我,可是我开始抱怨。
开始对你感到不满。
我想让你改变的,可是到了这一刻,我还是看不到,我想要的改变。
我看到的是你的得过且过,我看到的是你没想过要改变。

当我开始觉得,很难再要撑下去的时候,心真的很痛,痛得真的透不过气。
我们在一起,仿佛没在一起。
我喜欢逛街,你不喜欢。
我喜欢看戏,你不喜欢。
就算真的很穷,我不介意。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什么都不介意。
以前从不急着去回顾那些我们在一起的画面。因为已经习惯了。

但是这一刻,我回想过去。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心靠得很近的感觉。此刻却突然有了距离。

我不想再成天担心这担心那。
你说过的一些话,让我觉得莫名的压力。
而且又没有发现,我们最近都很少聊天了。
不是你在忙,就是我睡了。

如果说,我们结束吧~
你觉得,这样,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