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0

人生无常

一些事情的发生
会使人变得常熟
会使人想要坚强

明明此刻还在你身边的
下一刻或许就不在了

不是理所当然之后
就永远不会失去

无法预知无法停止
事情的发生
惟有面对
我是这样想的

以前的生活
都一帆风顺
直到家里发生了事情
我必须要去面对

刚开始时
可以在夜里一个人抱着枕头
哭到累了
睡着了

到此刻
已经习惯的坚强
你不会看到我的眼泪
你只会看到我的强势
你不会看到我的脆弱
你只会看到我的积极

因为我觉得
每个人的人生
都会有起伏
只是时机的问题

可能眼泪
把人装饰得楚楚可怜
旁人看了
给予所谓的怜悯

但是我不会这样子
因为我要变得更强大
我要保护我最亲爱的家人
还有我在乎的人
如果我也不坚强
那么谁来保护他们呢?

可能这些事
还不是我这种年龄应该面对的
可是既来之 则安之
努力坚强的面对
比流眼泪更有建设性

希望他会醒悟
希望他不要得过且过

爸爸
要快点好起来
看到你一个人呆在医院
我好心疼
爸爸
你叫我不要撒娇
我没有哦
我在家很乖
你要快点好起来
我要我们一家人
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的一起生活
一起吃饭
一起看电视
一起去逛街
爸爸
我不要你生病
。。。。。。


只是希望
这是考验
不是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