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09

爷爷

昨晚睡不着,没办法,脑细胞Hyperactive..凌晨下雨我都知道,只差没有计算下了多久。唉,每次一有想不通の事情时,就只好失眠了,虽然想了一整个晚上,第二天多数还是想不通,就仿佛前一晚不曾失眠思考过那样。(我副德性…>.<)(我想些什么?……呵呵)

早晨7.11分,(baby come back to me..i'll be all that u need..baby come back to me..boy u'r one in a million..)当手机闹钟响起,我就用了19秒の时间赖床,第20秒跳下床(精神分裂症)。其实我是有强迫症,不给机会2分钟后の闹钟再次响起。^^因为要去试考摩托,所以才那么早爬起来。(你以为平时我会那么早爬起来吗?会,有时突然想在世界还未开始吵杂之前の那个晨曦,偷偷享受太阳升起那片刻同步存在の恬静)<--[事实证明我患有强迫兼精神分裂并发症,简称*强烈症*]^^

换了衣服,趁还有时间,神游到PC前,把手机记忆卡插入记忆卡阅读器进歌(好中文腔哦,明明就是memory card . card reader)uncle说8点来载。其实我懂没有酱准の,可是我害怕迟到,要别人等很做衰,而且是长辈。(那么长の开场,都说要写生活了嘛…不要闷爆xD)

8.25am,uncle姗姗来到~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习惯了。没关系^^反正我等得~来到考摩托那里,处理好文件,拿给瞭望亭の监考uncle(他明明是华人却博命讲国语,不解=.=)他神经有问题,真の。首先,他听着手机,然后"how how how",我们都以为他在讲电话,然后她不耐烦の说"小姐,我叫你没有听到啊!"(跟我一起去の朋友姓Haw) 我们,无言…被他叫去填了资料,就草草说"你们可以pra test了"他走过去一堆学摩托人那里,随便指一个,叫那个人下车,给我,够没礼貌!我都不好意思。我就开始考了。1~桥,过。2~柱子,过。3~刹车。。坦白说,我对刹车有特别兴趣,虽然我平时几乎没刹车过,可是来到练习场,却可以玩到很过瘾[幼稚=.=]所以呢,人家多数是做样假假刹车,我是真才实料の哦^^而且是车轮滑蛮远那种。(show-ing .xD)哪里知道,这台烂蹩蹩の摩托,在关键时刻,竟然给我进不到gear!f*ck~[不要目瞪口呆,我就是那样脱口而出の人]还在1号gear,刹鬼车啊!我就没有那样假假停,就直接走咯。那个神经有问题の监考马来文uncle,直接杀过来,质问我,我说进不到gear,(你们の摩托真の是蹩到送给人家人家都嫌挡位)原本有一点介意,后来变成睬他都傻,因为层次不同^^

妥当后,我们就call另一个uncle(老了の)~[够多uncleの角色哦=.=]来载我们。他很可爱の。载过我们几次了。又请我们去喝早茶,都不好意思呢。今天就去了bkt.Beruang吃点心。本来我想要请回他,哪里知道那个点心店の老板说老uncle有の是$,就让他请吧(-_-)结果又是他请。他对我们好好呢。感觉像爷爷带孙子一块喝早茶^^想深一层,其实,老伯或许只是想有人陪他喝早茶,有人愿意听他の烂gek,就是这么简单。喝早茶,除了点心美味,变得更有意义了^^这个星期五正考以后,也许我们不会再见到老伯了。可是,真の很感激他对我们就像孙子一样。

如果爷爷还在,我好希望可以陪他喝早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