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9

Cue Power™

♠昨天下马六甲乱晃~买了2件T,1件长袖子条纹衬衫,1把透明雨伞(找了超久=.=就纯粹觉得透明很梦幻耶xD可是只能下雨天用得上)回到家累垮了,8点多。

♀放空一下就差不多午夜接近12点了。哥突然说要出去晃,小气鬼还有老弟就跟着去了~哥说要去吃东西,而且强调很饿…哇唠,半夜了还给我去吃东西,结果就在一间华人店吃,叫很多,吃不完。>.<

♣然后就去Cue Power™(摆明抄正*桌球天王*)了~新开张のsnooker场。冷气真の像风扇酱~才去的时候还没有酱烟。但是夜幕来临,越来越多烟咖涌现。整间Cue Power™弥漫着烟味~没办法,那些人就爱边打边抽。抽烟,是因为寂寞吧…呵呵~<--听回来の。隔壁桌打Lucky钱直接摆在桌上赌(~.~)他们打他们の,我就坐着看表演咯~

♂那些人打不会走の哦~差不多要凌晨3点了,才有一桌。我和老弟就献丑了,不,只是我一个献丑。生平第二次握Q,紧张到~头头开始到处碰壁,简直就是耻辱。我想,那些隔壁桌偷瞄の人应该会被我の球技炸死=.=后来,等到要回了の时候,突然间我这个低能の蠢脑开窍了……\(^6^)/大概抓到了诀窍^^

∴希望还有机会再去打桌球,因为真の蛮好玩の耶…而且很酷~xD

1 comment:

♥ i ' m chocolate said...

蛮少女生会去打桌球的哟...
女生玩还真的蛮酷的...
加油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