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9

♥球赛+Snooker

昨天,去马六甲看公开赛。看我の偶像打。^^
6点9下看到10点酱。还有看到我偶像の女友。幸福~
随便拍の。我ex偶像不在内xD

还有看到应该是那个i wanna be a model俊杰(没看错+没记错の话)
高白白瘦。竟然会打球耶。难以置信。
看他打一下罢了,因为要走了,感觉球技还不赖の说xD

这是stadium路口の左侧拍夜景。喜欢这种感觉。
寂寞~

宽阔の大道上,无数辆车子经过,却…不曾留下什么~

本来转去bachang吃律律,竟然没开=.=到cheng traffic light哥说要去Cue Power 打snooker~yeah~~^^兴奋。自从上次打了就一直到现在没打过了。


楼上那层就是Cue Power~楼下是coffee house~


虽然很早,可是上面开始多人了~进去一下不久就满桌了~今天蛮多华人。
有注意到一个华人也是左撇子,左手拿Q。酷!^^
一开始当然是哥弟先打咯~唉~卑微の我~
打完一局,MY TURN..\(^o^)/
可是弟说要快回,放10粒球给我打罢了。=.=
有好过没有,懒得跟他耗~经过上一次の耻辱后,我已经长进许多了~呵呵。
我要打の时候,隔壁桌の那个华人眼金金看着我,我也眼金金看着他。
应该是要看看小气鬼是不是卧虎藏龙之辈吧~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我只是beginner..不要太大期望,至少我aim得到球,有打到xD
打完了就滚蛋回家了咯~


♥♥♥♥♥♥♥♥♥♥♥♥♥♥♥♥♥♥♥♥♥♥♥♥♥♥♥♥♥♥♥♥♥♥♥♥♥♥♥♥♥♥♥♥♥♥♥♥♥♥♥♥


I snook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