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09

我看见★流星

✖昨天,我住の地区停电了。整个住宅区哦~顿时四周凌晨12点多,和哥弟去CC上网。够多打game佬。幸好有earphone,我听我の歌。其实有时蛮喜欢去CCの,一排排のPC,昏昏暗暗の。冷得要命の冷气。而不经意の,寂寞蔓延。我喜欢,这种感觉。我一个女の,上次去另外一间也是这样。全部人看着我,做衰~过后差不多1点多就走了,去喝茶,到2点酱。回家。

★扭开电台,听歌听到4点酱。就爬去睡了。11点就醒了。想睡已经睡不下了,发了好多梦呢。瘫在一个人睡の双人床上,昏昏欲睡の那刻。手机响了。是妮捞我去契爷店喝茶。换了件裤子,就骑绵羊出去了。(这应该是有史以来小气鬼最准时の一次xD)契爷店停电。热到~去ABC档,也是停电。什么东东嘛~我肯定,现在整街人一定在找冷气吹。xD

▲喝到5点酱就进tmn indah找傻婆。绕完整村~买了两罐饮料,去到游乐场那里,聊天。聊了好多,只能说,傻婆,你真の太幸福了。^^

◆7点多,回家。在路口遇见了你^^你也刚巧放工回家。这样の不期而遇,让我觉得我们算是有那么一点点の缘分吧^^

●8点,约了琳去夜市。竟然给我遇到昨天想遇到の人耶~xD擦肩而过の那一秒,他望着我。完蛋,给他发现我看他~做衰。变黑了哦他~头发长了。而且我发觉他隐约の憔悴,工作累吧,我想。

(P/S:以上の两个他,是不同の人…)

♥重点来了~走路回家途中,望到漆黑の天空,突然有一道星光划过。以为是谁在放烟花,可是没有pom一声耶~(难道…这就是所谓の流星吗?)是吧~16年多以来,第一次看见耶~好酷哦~xD 下意识当然是许愿~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愿望会不会实现,但至少这是我の希望,我,还抱有期望。


小气鬼听回来の-->
♥人与人之间の感情太过脆弱,如果仍然有人愿意与你建立感情,那么他就是你应该珍惜の人。♥

2 comments:

terence 阿婕 said...

haha全部看到流星
都会自动去许愿的>.<

阿紫 said...

呵呵,你很厉害咯。
嗯,最后那句有意思,或许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我该珍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