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9

篮球·Basketball





学联赛开始了。
今天去看男18岁比赛,他们不负众望打胜了^^
今年最后一年了。
再也没有机会能像这样一大伙儿
一起去打球看球了
这些打球的时光与片段
将永远在我记忆里

忘不了
抹不掉


几时开始打球?
小学时期。
当时是看到很多大哥哥姐姐打
觉得很好玩就开始接触篮球了
开始了
有篮球的生活
当然
打篮球的日子真得很美好^^
篮球
是多少人的梦想?
肯定不计其数吧^^
曾经,我想过放弃
于是我逃避它
但当我遇到了挫折
恍然发现
篮球场是唯一能容纳我的地方
篮球就是我唯一的伙伴
它不会嘲笑我
更不会吃里爬外
更加不会背叛我
只是静静的陪我度过那些日子
篮球
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就像我需要家人。朋友。笨蛋。
我也需要篮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