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9

幸运·The Dog

今天去学摩托
热到。。
还是走得快好世界
我和L就叫uncle载我们去pahlawan
我们先去买衣服来换
过后就上楼去看有什么电影看
本来想看Coming Soon(泰国恐怖片)18PL
又有心理障碍要冒充18岁
就算了
决定看Paul Blart : Mall Cop(百货战警)
蛮好看的^^
男主角很酷

Paul的宝贝车车酷爆了,能驶向前后左右转弯飘移都不成问题,最重要他载着Paul还走得动,而且速度蛮快的(^o^)
这位老先生[超速驾驶],Paul要开罚单给他,他睬他都傻要离开之际,Paul就紧紧拉着老先生的车子不放,结果请自行想象……(>,<)**
其实还有很多幽默细节。我讲出来不好笑,大家的空不妨去看一下^^
在mahkota乱逛发现到卖书的
[橘子]的书耶(最近发掘到的爱情故事作者)
一口气买了四本
价钱很便宜(我想应该是翻版的)
一本15,6块罢了^^
想不到可以在这里挖到宝
过后我们去Baskin Robins yummy yummy..**遇到AS,sengkah几下。就去Jonker Walk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只是傍晚6点多,人多到(多数是游客)
走走一下以为要下雨
幸好没有
无意间在一家店看到The Dog的product(sitbelt套)
毫不犹豫的买下了
找了好久好久
上网找到癫都没有收获
竟然给我在那里找到
不知是上天眷顾我还是走运了??^^
然后在瞎逛
又给我看到The Dog的product
这次是一series的
从gear套望后镜套stirring套颈枕handbreak套tissue盒到车座套都有
可是我没有$$
所以只是买了望后镜套stirring套颈枕
下次有$$再去杀过。呵呵(n.n)
哼,那个sitbelt套那间店卖15这个档只卖10罢了!!
黑店!!算了,不得空理他,不顾任何代价……^^








这些就是我的狗狗们啦^^从今天开始就要一起生活噜,要照住小气鬼丫^^
过后L说要吃蚝煎可是那档没有桌椅
我们就问老板他说坐隔壁档那里没有问题的(一脸乱掰的样子)
蛤??酱都可以?(硬着头皮)
我们一坐下去那档的老板直接冲过来问我们要点些什么(怕怕)
为了敷衍他随便点了一个猪肠粉
食物一来到
testing一下
哇唠根本就不好吃
我们就boikot它(几现实)
等蚝煎来了
我们就抢(夸张)
然后猜拳谁输了奖品就是那个被boikot的猪肠粉
赢了就是蚝煎
(那个老板一直蛇我们)
时间不早了
我们就走去等巴士
走到脚都麻痹了
没有便不会驾车……唉
巴士来了
就跳上巴士了
赶着回家
很累
车上全部是外劳
有一个马来婆罢了
他们又一个人一个人坐
售票员就叫我们随便坐下
我旁边的外劳
凶神恶煞(好像那种职业杀手刚刚杀完人搭巴士回家)
我看都不敢看他一眼
幸好很快有两个人下车
我们直接飞去坐那个座位
今天巴士非很快很好玩^^
很快就要到站了
今天很特别
因为有6个人陪我们一起坐到最后^^
(平时都剩我们两个罢了)
下车时那个司机跟我说byebye
我也礼貌的回应
我们就在那里等车来载
然后巴士要开走了
司机又say多一次bye。呵呵^^
(而且司机蛮好看的)
然后回家冲个美凉
神游一下
就上来写blog了^^
今天很开心呢^^
迟了明天有读书
可是却想看刚买的新书
每天都自己拿来衰的^(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