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9

不相信·承诺

昨天自己拿来衰
凌晨3点多才睡
可以唱*凌晨三点钟*了(烂gap)

早上练球的时候
还精神抖擞呢
可是练完以后
头痛到很想拿铁锤来锤爆它!!


放学和朋友去KFC^参抬脚^
遇到其他同学还有^阿榜^
我们高谈阔论到

东南西北方的其他客人都不知换了N次

还8不完

巴士时间到了才依依不舍的走…

真的很8得哦

讨论了很多八卦

还有一个劲爆的内容

只能叹Nothing Impossible



人生当中

走进你生活的

都是有缘人

都应该被珍惜

不管他们逗留的时间

是长是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诺
不是可笑的
可笑的是许下承诺的人们
那一刻
或许是认真的
但不能保证
下一刻
心会飞去哪里

所以
我不需要承诺
更不相信承诺
所以请你不要给我承诺

如果步入了爱情国度

很轻易就会失去
而往往一个转生
就是一辈子了
所以我宁愿与你当

一辈子的朋友


因为……

我不想看到你转身

我不想你在我的生命里消失


P/S: i miss 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