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Perfect Day·完美

今天早早就要爬去学校了
要去比赛
我5点多就砸醒了
怕迟到^(oo)^
在倒下去一睡直接到6点8了
去到学校还在昏睡状态

到球场那里
看到对手
好像很够力酱
kia kia \("~")~

比赛开始了
我们都战战兢兢
哪里知道不会很强罢了

可是有一个废材
从一开始就一直跟着我
都不懂做么(好像吃错药酱)
(应该是对手队伍的不懂么水叫她来跟我的咯*我猜*)
第一节我只是做assist罢了
那个人一直跟住我
(超想一脚踹死她*别怪我狠*虽然我了解她只是听从指示*)

我刻意站在球场一角
(球根本就不在我手上)
她也是“陪”我一起
(哇唠。好像很熟酱) (-_-)

我直接跟老师讲要休息
第二节剩4分钟酱
就出回了
因为我超想跟对手拼过
不让我拿分
我偏拿给你看
一进场第一粒就进了^^
过后我上篮对手犯规
以前我很少被人家犯规的
因为我都是站在外围等球炸
(在篮底被人家暗算过,有阴影*~*)
今天竟然酱出奇
32 比 7
生平打球第一次胜人家25分
\(^o^)/
过后我们就搭taxi去pahlawan吃东西那些
还去打bowling
遇到不懂哪里一间college的原始人
好像前世没有打过bowling
一直打不会走的哦!
而且霸完一排line
自叹衰!
还没轮到我们
我们就跑去附近的game场赛车
赛两场
第一场我包尾
(从小到大赛过几次车没有赢过>.<)
第二场换路线(很多上下岗的)
尽然打败众人
勇夺冠军宝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赢!!
时间不早
就回球场了
要到男18打了
对 华中(teh-o*本校前任校长*的学校)
一开始是领先的
第一节最后拉剩2分罢了
紧张~~
幸好大家没有乱水
才稳定局势
最后当然是本校获胜啦
晋四强^^
(PSQ 男18第一次打进4强)历史性。
可是明天我们男女18都遇到劲敌
问鼎冠军的>>冠军队
但希望
大家全力以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号外_


我喜欢的衣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