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9

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

今天
是运动会的续篇
早上去学校
都处于状况外(还没有睡醒@.@)
我们P1 4x100m 是第一项
因为那天下大雨之前
我们已经准备就绪了的
结果滴沥搭拉下起大雨
还一发不可收拾那种
我们就淋到湿湿
过后还可以去吃冰淇淋喝杂果冰

要开始比赛了
整个人突然清醒
处于极度紧张亢奋状态

我们组4个人

第一棒---印度婆
第二棒---我
第三棒---阿khoo(1500米冠军)
第四棒---很够力的马来婆(200米和400米冠军)

不过其他组也卧虎藏龙
劲脚多士气高
竞争很激烈一下

站在那恐怖的跑道上(上次跑过1500米对它极度恐惧)
很不安
可是却不能临阵退缩
于是我
抬头望望那蔚蓝的天空
深呼吸
顿时有股自然的力量
在我心里产生


哨子声响起
第一棒的印度婆
起跑了
我回头望
看到其他队的成员跑到很快
我的队友却没有拉到距离
我心想完蛋了!

棒传到我手中
我就不顾一切起跑了
只是拉平罢了
然后传给阿khoo
还是没有太明显拉人家的距离
到了第四棒那个无敌劲的马来婆
她冲很快

最后
Harmoni获胜!!^^
v(^o^)v

好开心呢。。

接下来是
男子的比赛了
我们组的都表现得不错哦^^
Mahaganesh 是我们的神(言重了)
他太强了!!
还有王宇杰(译音)
也是一个人独揽几面金了^^

男子4x400米
以为非Murni的囊中物了(4位成员实力平均,其他队只是靠4个之中的1,2个)
哪里知道不懂哪一个搞死棍
变成Kerjasama冠军了

早上9点35分
运动会续篇宣告圆满结束了
离开草场之际
我和MF白痴到比赛穿鞋(我们赤脚跑)

结果我输了。>.< 回头望望身后那绿油油的草场 (虽然不是很美) 可是却有莫名的不舍 最后一年了


Harmoni夺得25金?银?铜

我5年来小小的梦想

终于实现了^^



我想

那股自然的力量

或许就是

The Power of Dreams

梦想的力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