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9

漫长·夜

原本想早点睡
躺在床上
翻来覆去
脑子却越来越清醒

真的很烦
很无力
好想逃离现实的框框

好想到草场跑
没有限制的跑
跑到全身无力
跑到跌坐下来
当作是_心灵大扫除_


考试

又要来临了
我还在神游
满脑子不懂装什么垃圾废物
瞎慌张瞎烦躁
其实时间多着是
可是我自己都懂我在忙什么
结果书没有读到
什么都没有做到
超讨厌这样的自己!

SPM的成绩真的很重要
这个我懂
我也想努力读书
可是,脑细胞都不懂在哪里忙
不得空陪我读书


星期五

>[运动会续篇]< (星期一进行到一半突然下大雨被迫延迟) 超希望Harmoni能夺得久违的

~全场总冠军~

这是我5年里小小的梦想

最后一年

留个美好的回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之间的赌注
你还记得吗?

还是你只是逢场作戏
敷衍我呢?

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很多时候
真心换来的未必是真心



等待

是美好的吗?

不管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否真的存在着
只要能牵着你的手
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1 comment:

LУΞΝ said...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也要逼自己读书了...
没多少时间咯..